哦哈咦耶哦

擅长挖坑,不擅长填坑!(认真脸)

【蜘蛛侠╳成龙历险记】小蜘蛛的烦恼

烦恼10:黑暗杀手


[彼得:老年劲舞团?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时间去想这其中的缘由,小玉立刻跑上前帮忙。


她将一个想趁蜘蛛侠还没稳住下盘,从侧面突进的黑暗杀手一脚踹开。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你怎么进来了?”


两人背靠背站立,默契地在同一时间开口询问对方。


“难道等着你被他们揍出去吗?”小玉环顾小巷,确定只有这三名黑暗杀手没有其他的敌人。


“这怎么可能?这里很危险,你还是先出去吧。”彼得盯着被自己踹得不省人事的光头,防止他醒过来反扑。


而另外的「甘」和「文」也拿着自己的武器虎视眈眈地盯着眼前的小玉和蜘蛛侠。


“就是因为危险,所以我才来帮忙。”看着面前的「甘」,小玉只感觉头大。


黑暗杀手怎么会重新出现?

不过考虑到刀龙至今下落不明,他们会卷土重来也很正常。而且她刚刚还在想符咒的事情他们就出现了,总不会这么巧吧?

但不管原因怎么样,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,最起码要先试探点东西出来!


“我说。”小玉挑着眉不着调地开口:“你们现在是怎么回事?龙叔想要抓我回去也不用把你们三个变成这样吧?”


“你认识?”身后响起彼得的声音。


“一半一半。”


“……”所以到底认不认识?


就在此时,「甘」和「文」同时发起攻击。


成为蜘蛛侠的彼得几乎纵观全局,率先做出反应。


“趴下!”他一边出声提醒小玉,一边还半侧过身用右手去按对方的肩膀,确保她不会被自己接下来的动作波及。


左手发射蛛丝黏住不远处属于「崔」的长柄大锤,用力挥臂,对自己面前的黑暗杀手甩过去。


「文」后撤躲过,但彼得并不在意,他的主要目标其实是自己身后要去攻击小玉的「甘」。


带着转身的强大惯性的大锤却在马上要攻击到「甘」的时候稳稳急停在了半空中,然后又失去了支撑一样掉在地上。


是之前还昏迷的「崔」。

他有了点意识后马上想控制自己的锤子,但他还没有彻底清醒,因此被控制住的锤子又掉到了地上。


不了解对方的彼得瞪大了泳镜下的眼睛,一时的惊讶使他忘记了自己将后背完全暴露给了对他虎视眈眈的「文」。


与此同时,没被攻击到的「甘」露出一个挑衅的微笑,配合「文」一同攻了上去。


而这些,被彼得保护而由此蹲下身的小玉观察得一清二楚。


她决定先解决掉攻击彼得背后的「文」。


小玉旋转身体脱离被彼得保护的范围,站起身借由身体惯性给措不及防的「文」送上一个甩身的扫堂腿。


在小玉做出反应的刹那,彼得回过神。

他在感受到小玉的动作后就松开了对方的肩膀,然后发射蛛丝黏上了正面冲来的「甘」的小腿,轻轻一拉。


几乎同一时间,「文」被小玉踹飞到小巷墙上,「甘」则后脑着地倒在地上,小玉和彼得也互换了彼此最开始的位置。


“砰——”


身后的巨响吓得彼得赶紧回头。


这声音是被小玉踹飞的「文」砸在墙上的声音。


等他转过头,只看到老旧的红砖墙上有一个人形凹槽,碎石落下,一缕青烟缓慢向上飘。


“……这就是实际意义上的灰飞烟灭吧。”

彼得暗自庆幸自己现在带着面罩,避免了他一言难尽的表情被小玉看到。

以及……

“你力气真大。”彼得看向小玉。

那个人要是没有消失,估计会镶在墙上吧。


而当事人小玉却在低头盯着自己的双手,“对,像牛一样。”


她喃喃自语的声音丝毫不差地传入彼得的耳朵,但他来不及问小玉为什么将自己比做牛——虽然那比喻的确合适。

蜘蛛感应响了。


他立刻扑倒还在对自己双手发呆的小玉,长柄大锤从他们的头顶迅速飞过。


与此同时,「甘」从地上爬起,狠狠地甩着脑袋,似乎大脑还有些混沌。


“你还是等会再想牛的事吧。”将小玉护在身下的彼得看向「甘」,又朝锤子飞过去的方向看。


站起的「崔」一手握住飞来的锤子,一手对着自己的光头脑袋敲了敲。


崇拜复仇者的彼得终于忍不住开口吐槽:“他能控制那个锤子?托尔?阿斯加德?我的错,这应该不是雷神的专利。”


“相信我,神话里没有他们三个的戏份。”

此时的小玉可以确认,虽然披着黑暗杀手的皮,但并不是阿奋他们几个,倒是稍微松了口气。


确定小玉不再走神,彼得站起身,然后伸出手要将小玉也拉起来。


而恢复神智的「甘」和「崔」抓住这个时机朝着彼得攻过去。


此时彼得的手已经拉住小玉,在他思考如何应对时,小玉忽然出声:“长头发的我来。”


心领神会的彼得抓紧小玉的手,然后挥动手臂将对方朝着「甘」甩过去,自己则弯下身躲过「崔」挥过来的一锤。

紧接着后翻跳上墙,双手瞄准对方发射蛛丝,将「崔」固定在对面墙上。


另一边被甩出去的小玉抬起脚,踹在了奔过来的「甘」的脸上。

将他踹飞出巷子后小玉借力空翻,平稳落地。


而飞出小巷的「甘」,被马路上极速行驶的大巴撞了个灰飞烟灭。


见小玉也解决完,彼得从墙上跳下来走到仅剩的黑暗杀手面前仔细打量着。


“他们到底是谁?你认识吗?”彼得侧头问。


小玉同样走到「崔」的面前,上下看了几眼,挑着眉试探性地开口,“崔?”

鬼知道皮下的人是谁,炸一下总是没错的。


“呵,你已经被神圣的多玛姆大人盯上了。”


多玛姆?


“你们换主子了?”小玉诧异地开口。


这次她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。

诡异的蓝色烟雾散开,原本被蛛丝包裹的地方空无一人。


看着空荡荡的蛛丝,彼得挥手扫开眼前的蓝烟,“他们的退场方式可真不怎样。”


“是啊,一直这样。”小玉耸肩随口附和。


“所以你果然认识他们?他们找你干什么?”彼得突然想起小玉最开始问他们的话,“你龙叔派来的?”

开口后彼得就后悔了,他莫名想起了本叔。

而且他真傻,刚刚那个人走之前明明说得是「多玛姆」。


……等等。

他是来换衣服的。


“我的背包呢?!!!”

他的全部身家可都在里面了!!!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哦哈咦耶哦 | Powered by LOFTER